> 春节2024 > 在东莞过年的人多吗

在东莞过年的人多吗

在东莞过年的人多吗

以下围绕“在东莞过年的人多吗”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

1600万人留在深圳过年,主干道上空荡荡,深圳人都去哪里了?

深圳人都选择在家里过年啊!现在快递这么发达,又是疫情防控期间,大家能不出去就不出去。而且大家早在前几天就囤积了年货,所以昨天的龙华山姆会员店和清湖菜市场都堵塞了!现在中午的深南大街和盐田路都是空荡荡的。

为什么广东梅州过年人气很旺,年味很浓,东莞却冷清很多?

从对比中可以看出,东莞人对于过年似乎不太在意,这体现了一种冷漠和攻利心的态度。任由这种状态持续下去,会给社会带来悲哀,因此,我认为政府需要及时给予一些引导。相比之下,梅州人在过年时更注重年味的营造,这种热闹气氛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前往。

东莞最多人口是哪一年?

关于东莞最多人口是哪一年的问题,存在一些争议,因为没有准确的数据。根据我的观察,我认为人口最多的年份可能是2008年。我在2006年来到东莞,在长安一个电子厂工作了几个月,当时就感受到了东莞的人口密集。

东莞疫情能控制吗?过年能不能回家?

很多人都在关心今年能否出外省过年,特别是在东莞这样的发达城市,因为该地区的外来人口特别多。虽然疫情带来了不确定性,但是从目前的控制情况来看,东莞的疫情是可以控制住的。当然,回家与否还需要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来决定。

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因为没钱而留守东莞?

像你这样因为没买到票或者不想回家而留守东莞的人确实有很多。我在2007年的时候也在东莞过过年,那时候并不是因为没钱,而是出于其他原因。实际上,还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回家过年,每个人的情况各不相同。

春运700万人离开东莞深圳,这些人都去哪些地方?

根据数据显示,春运期间有几百万人离开东莞深圳,前往其他地方。其中,玉林、永州、赣州、重庆、达州、南阳、黄冈、黔东、香港、文山等地排名前十。这充分体现了广西、湖南、江西、重庆、四川等地的劳务输出。

东莞市为什么招工的越来越多反而打工的却少了?工资是不是都中介拿走了欢迎评论留言?

个人观点来说,我在东莞从事培训和劳务派遣行业,发现近年来东莞的工作机会越来越多,但打工者的数量却减少了。工资方面,虽然有中介收取一部分费用,但不是所有工资都被中介拿走。东莞工资的普遍水平在4000左右,自扫黄行动之后,东莞的声誉受到一定影响,这也导致一些女性工人的减少。

为什么感觉东莞的人越来越少了呢?

作为一个老莞人,我对东莞的人口变化有一些不同的看法。根据数据显示,2007年东莞的常住人口为717.02万人,而2018年已增加到了834.25万人,一直保持相当稳定的增长。因此,我不同意东莞的人口正在减少的观点。

东莞摆摊的摊友们,你19年过年是在东莞过还是回老家过?

作为一个曾经自己摆摊的人来说,我想告诉你,摆摊真的可以锻炼人。至于我2019年过年在哪里过,是回老家过年的。因为我有年老的父母和小孩,所以我选择回老家与家人团聚。

2018年春节十大空城,东莞排名第六,你怎么看?

由于春节期间大量人口外流,许多城市都变成了空城。其中,北京、广州、合肥排名前三。东莞作为传统意义上的“空城”排名第六。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也上榜了呢?这也说明了东莞在春节期间的人口流动情况。